上圖

上圖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碎碎念] 美好回憶之Hello Kitty篇


常聽人說:當一個人開始回憶從前,那意味著開始慢慢步向一定的年紀...  (OS: 你不給我是念舊情的人喔?)

之前收拾房間的時候,從衣櫥上翻出了收藏多年的Hello Kitty玩偶,整理好後決定送給一位很愛Hello Kitty的老朋友。心裡雖然捨不得... 但想說放在我這那些可愛的Kitty貓只有躲在盒子裡面, 一年只能透氣一次的份,倒不如送給愛Kitty的朋友,我想念他們的時候還是可以去朋友家看看。


很不專業的幫Hello Kitty玩偶拍了照片留念。


全體照



Hello Kitty   in不同結婚禮服


韓式結婚禮服


日式結婚禮服


馬來式結婚禮服


西式結婚禮服


中式結婚禮服



Hello Kitty   in不同可愛服裝


夏威夷裝


日本裝


水手裝


中國裝


西裝






PS 1 : 要感謝我的老朋友 Ah Non,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年收到你寄來Hello Kitty 玩偶時的那份感動。

PS 2 : 我的老朋友+同學,Hello Kitty 玩偶就拜託妳了喔!

PS 3 : 好康報一報 : 7-11 從2011年 1/26 - 4/17 這段日子可以集點數換Hello Kitty經典吊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