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碎碎念] 2011年4

 


4/29  給我正能量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最近真的有點不順心說~ 我需要正能量啦!!


 


4/27  放手,有時候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最近除了工作很累壓力很大之外,還有一些煩人的事情... 讓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失敗.

從小媽媽就告訴我們, 要做就一定要盡力做好.  我一直都把媽媽的告誡記在心裡, 也努力希望可以把每件事做好, 但很多時候不是你盡力就可以, 有時候因為其他因素... 真的讓我感到挫折,失望...  我只好安慰自己說: 只要盡力就好了!  愛你的人不會捨得傷害你, 不愛你的人你又何必為他受傷呢?

我突然發現我不夠愛自己, 我應該再自私一些, 多愛自己一些..

對於某些事情某些人   放手, 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4/25  火星男vs地球男


男人一旦出軌總會說:我只是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那如果一天你老婆紅杏出牆然後對你說: 我身體基因突變, 出現了男性荷爾蒙, 所以我無意中也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男人是否也可以接受這個理由呢?

這個世界上真的還會有火星男嗎?  還是他只會出現在電影中?


 


4/22  文章分享


偶爾收到朋友轉寄的郵件, 有些閱讀後覺得粉有意思的, 我都會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不只是為了跟朋友們分享, 也為了自己... 因為通常讀過的郵件都會被我刪除 (除了一些郵件除外..比如很有紀念性的?), 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看到郵箱有快爆滿的感覺?


偶爾我會再度翻閱那些文章, 為了警惕自己? 讓自己不要迷失在這繁華的社會中?


 


4/20  煩


 很煩!! 我信任的你真的會這樣嗎?  希望只是誤會, 那如果是真的我又該怎麼做呢?


 


4/12  你報稅了嗎?



又到了我們這些打工仔一年一度的報稅月了!  昨天把文件整理好, 趕快上網報稅去, 免得靠近期限的時候國稅局的網頁大塞車.  雖然每年看到需繳的所得稅$$心難免會抽痛一下, 但往另一方面想... 有可以繳稅就代表有工作


國稅局, 趕快把我多繳的稅還我吧!! 


馬來西亞的朋友們, 你們報稅了嗎? 


3 則留言:

  1. ♡♥☆ViCt0R™☆♥♡2011年4月13日 上午9:55

    我没税可报~~~
    [版主回覆04/13/2011 11:47:13]熊熊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你.. 你覺得我應該恭喜你銀行又可以存多一些$$??   還是跟你說: 明年請加油?? 

    回覆刪除
  2. ♡♥☆ViCt0R™☆♥♡2011年4月14日 上午9:08

    銀行是不會存多點錢的!今年我想有稅給咋們的政府料~
    [版主回覆04/14/2011 09:18:04]給你拍手鼓掌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不够爱自己...有时觉得自己很傻!我还是不要去喜欢他好了!(放弃!)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