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美食] 剪刀石頭布之要火鍋要燒烤都可以の石頭日式碳火燒肉

我為美食瘋, 我為美食狂  嘴巴嚷著該減肥了, 不可以再這樣繼續吃下去, 可是腦袋卻一直想著美食!!


 


印象中我部落格裡面紀錄的都是馬來西亞的美食*記,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紀錄台灣的"覓食記"吧?  絕對不是藍董都沒有帶我出去吃好吃的, 只是他們家兄弟都比較愛去那種吃到飽的餐廳.. 以前的四季xx?  鮮x?  出一張x? 



託哥哥姊姊的福, 這次可以嘗試新的餐廳, 雖然也是吃到飽那種, 但感覺很不一樣!!  (我不介意再多去幾次唷)



餐廳內有個小庭園, 在那兒坐著吹吹風感覺蠻舒服的



除了碳烤, 還有火鍋可以吃... 我們點的是泡菜鍋 



這只是個開始.. 先烤些牛小排, 五花肉等來熱身



接著還有各種類的豬, 牛, 雞肉..




除了肉類, 還有新鮮蝦子



魚, 貝殼類...  還有火鍋料, 壽司, 手卷


我們一班人點了滿滿一桌子的菜 (原諒我忙著享受美食.. 很多都忘了拍照說)


我很愛的Oyster  粉大顆而且超鮮甜的啦!!  



還有很讚的冰淇淋可以點哦!!


 


關於石頭日式碳火燒肉 ♥☞ 石頭日式碳火燒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