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美食] 幸福滿滿の2011慶生會


11/25  那天公司同事們就預先幫我慶祝生日.  Traders Hotel 的 Raspberry Yogurt Cake, 蛋糕好好吃!!  (但基於某些原因我只能吃一小片~) 

謝謝公司贊助的蛋糕, 同事們的生日祝福



εїз *゚¨゚゚・✿.。.:*・·°εїз *゚¨゚゚・✿.。.:*・·°εїз *゚¨゚゚・✿.。.:*・·°εїз



1128 晚上跟家人到《天一大酒樓》吃晚餐 + 慶生


<燒臘拼盤>   我們之後還追加一盤哦!



<招牌豆腐?>  滑嫩的豆腐淋上肉碎小蝦米  配飯整個就是讚啦


<芥蘭雙炒>  我可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炒芥蘭


我指定要的<荳蔻蝦>  好好吃!


忘了甚麼蒸魚???  魚很新鮮, 肉很滑嫩


那天晚上的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大家都讚不絕口說~

駱阿菱, 等妳回來我們再一起去吃~  妳要請客哦!! (我妹都靠妖說她沒有去吃過 )




生日免不了要唱生日歌, 吹蠟燭, 切蛋糕嚕!! 

謝謝我的家人, 陪我渡過一個溫馨, 幸福的生日   我愛妳/你們   



εїз *゚¨゚゚・✿.。.:*・·°εїз *゚¨゚゚・✿.。.:*・·°εїз *゚¨゚゚・✿.。.:*・·°εїз




謝謝我大姑的愛心


謝謝Jess Ng!  收到妳的包裹真的讓我驚喜

謝謝 Pon 和 My Toh 的午餐~

謝謝所有sms, fb留言  給我生日祝福的你/妳們~ 



  lolo ❤ 碎碎唸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跟以往很不一樣, 因為今年有了小寶! 

我的親親寶貝, 你要平安健康長大, 足月才出來哦~  明年媽咪的生日我們一起來吹蠟燭切蛋糕, 你可不要像你老爸一樣.. 說甚麼要是我沒提起, 他很可能就忘記我生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