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碎碎念] 回家的感覺真好

住了3天醫院,今天終於回家了,感覺好幸福哦! 雖然說醫院有醫務人員照顧,但是家裡還是最溫暖的...


由一開始的無謂擔心到終於動完手術回家修養,感覺才那麼一下下也..如果肚子沒有漲風得像懷孕4個月的孕婦,那三個洞洞沒有痛,行動沒有像老太婆,真的不相信自己那麼猛,終於把那惡魔給除掉了.


我的同事們都陸陸續續的探望我,獻花,水果,燕窩, 最感動的就是他們給我的關懷....我真的超感動的!!! 還有我國中的好友,謝謝你們百忙中還抽空來看我,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媽媽,叔叔嬸嬸,姑姑,弟弟妹妹...每天都去醫院探望我...還有辛苦了我媽媽,要她在醫院陪我過夜,照顧我, 辛苦了!!!


我同事們都一直問說為何大豬沒有來照顧我呢? 怎麼可以那樣? 其實是我不要他來的, 他來的話也不能幫上甚麼阿,又不是說他來我可以不必動手術,還是會痛少一些...雖然心理很想念他,但是卻不想他過來照顧我,因為我知道自己看到他就會想依賴他,對他撒嬌,這樣的自己感覺好軟弱,我希望自己可以堅強一些,不想成為他的負擔. 工作已經很累了,還要為我的事情煩惱,擔心...


醫生給了我一星期的病假,本來是說要給我3星期的,可是我一聽到就說不要...無所事事幾天已經讓我覺得百般無聊了,要我3個星期在家裡,拜託....我會變白痴也


希望下星期三去檢查的時候醫生說萬事都OK,可以去韓國玩了, 那就真的太棒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