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碎碎念] Mr.P One Man Wrap


前 - 口愛的Mr.P



後 - 產品的解釋 (感覺有像安全套唷...抱歉...我想太多了啦)



Mr. P ONE MAN WRAP mini wire keeper


Music knows no boundaries, and so does Mr.P just let him hang on and wrap himself around your wires while you happily enjoy your music.


Design: chaiyuth plypetch


Material: silicone


Size: 3.6 x 6.5 x 0.8cm


Colours: white/blue/orange


made in Thailand



今天看報紙一看到這個東東, 我就一直在心理喊說: 好可愛哦! 我想要!! 我要... 一直到今天才發現這個世界上竟然有這樣一個東西 - MP3耳機線收納(覺得自己好土哦). 每次聽MP3的時候, 總覺得那線怎麼那麼長, 剪不斷理還亂的樣子, 超不方便的... 怎麼會有那麼厲害的人, 竟然發明這個耳機線收納, 太偉大了啦!


雖然報章上沒有寫明說馬來西亞的哪個地方可以買到這些可愛的Mr.P產品, 感謝科技的發達, 終於讓我知道檳城唯一的一個地方可以買到這些可愛的Mr.P, 以我那急性子的個性怎麼可能等待呢? 雖然不能肯定說一定可以買到我想要的耳機線收納, 但是不去給他看一下, 晚上就一定睡不著啦! 結果....真的讓我給找到了!! 本來想要買橘色的, 感覺他的顏色比較鮮艷, 但最終還是買了藍色, 因為橘色的Mr.P眼睛怪怪的, 彷彿是沒了眼睛一樣...希望以後可以有粉紅色的出現, 因為小豬偏愛粉紅色啊(是那種比較鮮豔的粉紅啦)



可憐的Mr.P被耳機線給綑綁著了...



1 則留言:

  1. 沒看過這玩意兒耶~~
    咯咯是馬來西亞人呀~~
    [版主回覆04/24/2007 21:03:02]這個台灣好像也有賣哦!
    偶是馬來西亞華裔,目前住在檳城...來檳城可以找我一起去玩哦!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