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碎碎念] 良藥苦口?

時間過得好快,吃了幾天的藥,還是照三餐那種,搞得人都低落了. 我最不喜歡吃藥啦!! 嗚嗚...所謂苦口良藥,藥到病除,真的是那樣嗎???


還有兩天就要做詳細的檢查了,好希望那天是醫生眼花看錯了,其實我根本沒事,只是她一時鬧脾氣,鬧完脾氣就沒有事情了...雖然說只是在肥豬肚上開幾個小洞,但還是會有疤痕阿. 要是我一天突然提起勇氣想穿BIKINI也沒辦法穿了...嗚嗚...一想到要在那油油的肚子上戳洞,就覺得好可怕 (要是不小心把豬油給噴到醫生臉上,不曉得他會不會把我給滅口...哈哈)


這幾天,無時無刻都在找吃的...蝦面,加哩面...一些老人家覺得應該誡口的食物,我都拼命在吃, 害怕說過幾天就沒辦法品嘗了(我怎麼那麼貪吃阿? 唉~我還真像豬那樣會吃也)...沒有辣椒的日子,你要我怎麼過呢?


親愛的眾神們~請你們一定要保佑我哦! 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