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碎碎念]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句話越來越寫實了. 有時候明明是不喜歡這樣, 但是為了不傷和氣就忍了下來, 是因為年紀開始有了, 所以火氣沒那麼大了嗎?


有時候覺得很不明白, 說是朋友但難道都是說假的哦? 是朋友的就不應該那樣套我的話, 應該了解說職責所在, 有些事情是不方便說的. 我很不喜歡這樣人, 這種朋友會讓我覺得好可怕, 搞不好甚麼時候被賣掉了都不知道還在那兒笨笨的幫人家數鈔票呢. 以前的我就是那樣, 傻瓜似的相信身邊的都是好人, 結果就搞得自己滿頭苞,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現在的我學乖了啦!


其實我覺得朋友應該都是坦承相對的, 而不是你欺我詐, 真要是這樣的話, 那這朋友當來還有甚麼意思呢?


或許我是小氣的豬吧...只要被我發現幾次的不誠實, 那我心裡就會對那人存有戒心, 也很難再相信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