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碎碎念] 原來我真的很怕死

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個不怕死的人,冒險活動我最愛,刺激遊戲哪可能少了我的份. 當今天早上再次看到"血崩"的時候,突然驚覺原來自己很怕死,我想活久一些,覺得我的人生不應該那麼短暫,我還沒結婚生小孩,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還有.... 原來自己真的很怕死!!!!!


我開始不知所措,腦袋開始一片空白...冷靜下來的時候就馬上打電話給我老闆娘,哭著跟她說我完蛋了,我要怎麼辦?不行,我要馬上去看醫生,不能再拖了! 真的很感謝我老闆娘,叫我不要緊張,要小心開車到公司去,還幫我打電話去醫院預約,再陪我去醫院等了好幾個小時. 如果沒有她,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早上當大豬給我打電話的時候,其實聽到他聲音的時候我就好想哭,但是一直告訴自己說不行哭,大豬一定會發現,不能讓他擔心.直到蓋了電話的那刻,眼淚也仍不住決堤了...其實那時候我真的很想他在我身邊幫我打氣,給我一些安全感.


10點多我們就從公司出發去醫院,一路上車子也蠻多的,才驚覺說原來今天是清明節,還好趕得及在預約時間抵達醫院. 醫生是一個很好笑容的印度男醫師 (怎麼多數婦產科醫生都是男的呢?是異性相吸的關係,所以男生對這方面比較利害嗎?),他很細心的問了一些相關的問題,然後就幫我做檢查. 檢查結果就是發現我左邊的卵巢那兒有一顆2公分大的瘤. 為了更確認他給了我一些藥吃,讓經血完全停止,下星期(10/4)再去做更詳細的檢查 - MRI, 他也很好人的問說我有買醫藥卡嗎? 因為那個檢查最少要7百多馬幣也... 雖然公司有幫我們買醫藥保險,但是還是要等消息說這個保險公司有負責嗎..不然就要自掏腰包了. 如果確定是瘤的話,就要馬上入院隔天就要動手術把它取出來. 我長這麼大除了出生的時候睡過醫院,就再也沒住過醫院了...醫院給我的感覺總是不祥的...如果可以選擇我不想住院!!! 真的不想...


感謝關心我的同事,感謝我老闆(聽同事說他一進公司就問說我怎麼了,發生甚麼事情),雖然他是有點孤寒,但是說真的對我倒是挺不錯的. 當然最感謝我的老闆娘,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收到她問候的簡訊,擔心我會不會失血過多暈倒了,哈哈...還一直提醒我要吃多點,怕我挨不住,真的好感動!!! 認識他們真的是我前世修來的福 (",)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哦~小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