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美食] 巧克力


Ritter Sport 的 Rum Raisins Hazelnuts 是小豬最愛的巧克力之一.  超愛那巧克力裡香濃的酒香味還有我喜歡的葡萄乾,  裡邊還加有hazelnut (但那不是小豬的心頭好啦)  其實哦, 小豬偶偏愛帶有酒香, 水果的巧克力, 但是絕對不行太甜!! 看在酒和水果的份上, 小甜還可以接受~




TURIN's Dark Chocolate covered whole cherries & liquor


這個TURIN牌子的巧克力, 是小豬我之前去蘭卡威的時候買的.  當時就是被它包裝上的 "Cherries" 字體吸引到! 並非因為那字體寫得好看啦~ 是因為它在包裝外有注明每顆巧克力裡面都有一整顆的櫻桃!!




打開巧克力包裝, 裡邊竟然只有12顆巧克力  一包 RM14.50, 那不是差不多要RM1.20 一顆? (呼~感覺有點貴)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很對偶的胃口, 所以算起來還是值得的  


打開外面的包裝紙後, 裡面還有金色的包裝紙, 再把金色包裝紙打開.... 噹噹噹~ 美味的巧克力出現嚕!



巧克力裡面真的有一整顆櫻桃哦! 不過一包才12顆, 很快就被吃光了.  偶在檳城沒有看到這個牌子的巧克力, 要吃只能等去蘭卡威的時候買, 或者拜託我住蘭卡威的叔叔來檳城的時候幫我帶了.


 


OS : 看在我越來越向橫發展的身材上, 應該要開始有節制點了... 要不然偶們家大豬會把我休掉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