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憶高中





昨天作了一場夢, 夢見了以前高中的好友~ 夢中有以前一起做課業量馬路的情景, 一起去apartment stay, 一起慶祝生日, 一起逛街 ...


或許是大家都出社會工作了, 有些同學也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工作和生活上的忙碌, 要常常出來聚會的機會並不多, 所以更能珍惜彼此見面的時候吧!  偶爾翻開以前的舊相本, 看到以前的照片, 總會不經意的傻笑... 以前的我們真的好土哦!  當然更多的是以前的種種美好回憶啦!  


曾經聽人家說, 當一個人開始述說從前, 那意味他已經開始... 老了!  哈哈~ 真的是這樣嗎? 


 



我最近才發現原來我跟small從幼兒園就已經是認識的. 要不是small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我還不知道說原來我們已經認識好久好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