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偶可憐的恩八餓


吼~真的有夠衰的, 偶的恩八餓被摔到了!   






或許是因為偶控制不了偶臉上的油份子導致偶的臉像月球表面, 所以對於隨身的東西偶都很保護珍惜, 容許不了他們身上像偶的臉一樣!  (那是甚麼歪理啊? 明明就是自己龜毛還不承認!)  好啦! 我承認我龜毛, 我就是受不了偶的手機身上留下坑坑疤疤的.  偶之前用過的手機即使是用了2年多, 看起來依然很新很漂亮.  這是第一次手機還沒到2個月就被摔成這樣.  被摔到還沒關係唷~ 最讓我火大的是, 明明手機是摔到地上了還跟我說沒有摔到!   最討厭做錯事不認錯的傢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