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美食] 無理由泰國餐@魯乃

禮拜天晚上終於到 Lunas 吃我期待已久的泰國餐,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 "帶賽" (最近真的是諸事不順, 超級帶賽的 ),那家餐廳竟然換老闆了!  既然老遠去到那邊, 還是要吃看看~




泰式蒸魚.  醬汁是還不錯, 不過魚像是沒有完全退冰就拿下去蒸, 也沒有熱 (第一次吃到不熱的蒸魚 )



點來配東炎汤的米粉



普普的海鮮東炎汤 (汤讓我有點失望, 不夠酸也不夠辣, 好想念Serdang的東炎汤哦!)



炒Paku.  這道菜是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吃的!



炸得有點過硬的豬腳, 不過皮脆脆粉入味的, 還不錯吃~


 


大致上食物是還不錯吃, 不過如果要我再老遠開車去吃, 我想機率會比較小啦~ 除非是剛好路過那 


 


 


PS 1 : 下次想試 Chai Leng Park 那的泰國餐, 還有Khun Thai~


 


1 則留言:

  1. 有没有超赞的tomyam酱料可以介绍给我呢 ? 打算这星期在家自己煮。。唉, 好想念tomyam啊 !!!!!
    [版主回覆05/06/2009 20:20:06]paisei~沒有tomyam醬料可以介紹你哦! 我家只有我特別愛吃酸辣, 所以我通常都外面吃~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