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分享] 3天醫院減肥食譜 3 Days Diet Recipe

Week 2 的進展 :


第1天 : -1.5 kg


第2天 : -0.5 kg (為何我第2天每次都瘦比較少呢?)


第3天 : -1 kg




之前在哈尼的部落格 Honey 看到這個醫院3天食譜, 詳細看了一下... 第一次看到減肥還可以吃雪糕耶! 真讚 雖然我比較愛巧克力口味, 但是"沒魚有蝦也好", 香草口味的也不錯啦! 為了要擺脫藍大豬對我的稱呼 - 肥滋滋的駱小豬, 還有讓我超級不爽的電話開場白 : 你好, 這是駱小豬肥胖專線 所以就決定嘗試一下嚕!


說真的, 第1天開始吃這個食譜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 才吃飽沒幾個小時肚子又咕嚕嚕的叫了 但是到了第3天就開始習慣了說~


食譜中說明一個禮拜大約可以瘦4公斤,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脂肪已在體內堆積太久了, 我的體重總共才減了 2.5 kg (第1天 -1 kg, 第2天 0 kg, 第3天 -1.5 kg). 但是經過之後3天跟我妹的 "檳城吃喝玩樂", 我的體重又恢復跟沒吃減肥食譜之前一樣... 還比之前重了0.5 kg (駱阿菱, 你是惡魔!!)


我把哈尼部落格裡的食譜重新弄了一份, 有加注英文. 這是為了讓不懂中文的朋友也可以使用食譜, 至於文法如果有不對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嘗試貼了幾次, 食譜看起來還是沒有很清楚, 拍謝啦!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email給我 (文件是pdf file的). 現在來看看照片分享 ~




















備註 :


** 因為我找不到厚片, 所以用G牌的麵包來代替, 由於它是薄的, 所以用2片薄麵包代替1片厚片.


** 鲔魚罐頭(水煮)可以在超市買到, 我都買一罐然後第一天午餐吃半罐, 另外一半放在冰櫥當第三天的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