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美食] 北海Raja Uda光華小學旁邊很讚的東炎粥

上星期天跟家人到北海Jusco逛逛後, 晚餐的時候跟家人去吃這特別的東炎粥. 他們家不只是賣東炎粥, 還有賣東炎米粉/麵, 清湯米粉/麵/粥~ 還有就是有很多料可以加 - 有各種類的丸, 新鮮魚肉, 炸魚肉, 豬肉, 烏賊, 鮑魚菇, 香菇, 鮮蝦, 蝦姑肉... 加的料越多當然價錢就越貴嚕!



特別又好吃的東炎粥, 不要忘記加顆蛋, 加了蛋的粥會比較滑哦!



這是我點的東炎米粉, 因為之前試過了東炎粥, 所以這次想試別的.


有點酸但沒有很辣的湯汁, 還不錯吃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Sunshine Food Court (靠近No.88 咖啡檔) 裡的東炎麵 (我比較愛酸辣), 不過這裡可以加的料比較多~



叔叔點的清湯粥, 湯很清甜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 不過他們家好像是星期三休息的哦! 還有~ 他們晚上 7 點才會開始營業, 然後呢~ 如果你趕時間的話, 那就等有時間 "等" 的時候才去, 除非你在他們一開始營業的時候點餐, 不然一般上都要等差不多1個小時才有可以吃... 我兩次去都等了差不多45分鐘才等到我的晚餐



PS 1: 要感謝安哥Nick之前帶我去吃這特別又好吃的東炎粥, 不然我也不曉得有這道食物說~


PS 2: 期待 Lunas 的泰國餐,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