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孕記] 11w超音波記錄



又到了跟小寶見面的時候嚕!我想每個孕婦在孕期間最期待的日子應該是產檢日,因為可以見到肚子裡的寶寶。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自動自發的把手機先調成錄影模式,錄好後再拍照,再傳給藍董看 (藍董, 雖然你不能陪我產檢但我還是有想到你哦~ 這樣你才不會錯過小寶的成長,有沒有很感動呢?)
 
日期 : 10/11
阿母體重 : 55kg (-3kg)
週期 : 11w (超音波顯示11w5d)
身長 : 4.95cm
心跳 : 150


話說從9週多開始,只要吃到豬肉,辣或者比較油膩的食物,我就準備要抱著馬桶大吐特吐,同樣的食物一天內不能重複吃,不然最後也是捐到馬桶去,唯有吃粥或米粉湯那些會讓我比較舒服...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11週去產檢的時候體重降了3公斤說(人家都說前3個月體重增加只會胖到媽,所以我應該高興才對吼?)

10週開始孕吐的情況有開始慢慢轉好,或許已經知道甚麼食物是小寶比較愛的,甚麼是他/她不愛的。

馬來老闆跟我的對話:
他:妳現在幾週了?
我:10週多了
他:那開始不會孕吐了
我:.... (笑笑)
超邪門,原本已經幾天沒有孕吐的我,在馬來老闆關心的對話後的隔天開始,每天飯前一定要抱馬桶一次,一直到快12週。 (下次還有誰再這樣對我說,我會咬人哦!)



小寶,你/妳要健康的長大,平安的出世哦~ 我愛小寶!!


✿.。.:*・·°✿.。.:*・·°✿.。.:*・·°✿.。.:*・·°✿.。.:*・·°✿.。.:*・·°✿.。.:*・·°✿.。.:*・·°✿.。.:*・·°✿


10/21   距離上次放藥才沒多久,那煩人又討厭的霉菌又找上門了! 這次醫生除了要我放6天藥之外,還幫我清洗陰道。清洗的過程真是又尷尬又痛,清洗中醫生說發現我陰道那長了一小塊肉,有說有些人懷孕會這樣,說是目前沒有辦法幫我處理,等生產時再看怎樣,看那肉是否自行消失不然就生產時一併處理。


10/22   早上起床上廁所,發現有些巧克力色排泄物,因為不曉得是來自子宮內,還是昨天醫生清洗陰道時不小心弄傷,於是一早又到診所報到。星期6的早上特別多人,等待的時間真的特別難熬,擔心肚子裡的小寶,等了快1小時才輪到我說~ 跟醫生說了我的情況,他說應該是昨天弄傷了,要我自己再注意,如果下午情況還是這樣那就回去給他打針。醫生幫我塞了藥,我還賴在床上跟醫生說:那你不要跟我照一下哦?看寶寶怎樣哦~  我想醫生挺了解我們這些孕婦的心情,就說好幫我照一下讓我安心。

一照... 我們家小寶在他/她的專屬VIP房快樂的運動着他/她的手腳,醫生輕輕碰了我肚皮一下,他/她馬上放下了他/她的雙手,接著身體彈了一下,彷彿在抗議說:幹嘛打擾人家運動啦??  

我們家小寶好可愛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她舞動手腳耶! 每次去產檢(或許時間比較早的關係,我都9點多去診所) 他/她都在睡覺說~ 可惜那天沒有拍照/錄影,是說當時的情景已經深深刻在我腦海裡了



PS : 有些朋友開始問我說知道寶寶的性別了嗎?(哪有這麼早可以知道?)有些甚至猜測說某某的看起來是懷男的,某某的看起來又是懷女的... 我的想法是生男生女都好,都是我的親親寶貝啦!是說生男生女有差嗎?一樣是懷胎10月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