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孕記] 抽血很痛 + 唐氏症血清篩檢報告出來了



原本11/8產檢的時候就打算一併抽血做Double Test, 但醫生建議說15週後再做比較適合, 於是安排了11/11要我再回去抽血. 

我自認是不怕血的人, 血管也跟我神經一樣大條, 以前去捐血或抽血做身體檢查, 我眉頭都不會皺一下說~ 但...靠~ 這次抽血真的有夠痛的!  抽血的地方還給我整整烏青一個星期才消



11/18 整個早上坐立難安的, 勉強挨到午餐時間後馬上打電話到診所問報告出來了沒... 原來報告一早就出來了, 醫生打了幾通電話給我不通, 還傳了簡訊給我... 糊塗的我忘記通知診所我換了新手機號碼啦


     



唐氏症血清篩檢報告 :
唐氏綜合症危險機率 (Risk of Down’s Syndrome)   -   1 : 1400                          
開放性神經管缺陷危險機率 (Risk of Open Neural Tube Defect)   -   1 : 8100  


醫生說報告一切正常,可以不必抽羊胎水檢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