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碎碎念] 再見宇中


宇中的簽名專輯




今天早上和朋友一起去唱歌,托某人的福今天真的唱個夠本...早上11點-下午2點, 實在很久沒有唱得那麼過癮了!!! 唱完歌大夥兒就到書局去逛逛...原本只是想要買專輯的小豬, 結果又敗了三本書回家. 實在是沒辦法, 去到書局小豬我就會不受控制的想要敗家, 不買本書回家心理就會很難受...哈哈...



下午三點鐘, 合您廣場的大廳...實在是人山人海, 連樓上好幾層樓都擠滿人潮...因為有林宇中的出現!!! 相隔了年多, 終於又看到宇中了, 小豬覺得他實在是一位很棒的歌手, 也是我們馬來西亞的光榮.



第一次聽到<靠岸>這首歌曲就喜歡上了, 迫不及待的買了他的第一張專輯(當然是支持正版的啊), 真的是物有所值, 超好聽的!! 依然還記得去年他第一次來檳城宣傳他的專輯, 拿了他的專輯去換票, 很幸運的換了VIP和一些其他普通的票. (因為...換票的是認識的, 所以可以拿到VIP票啦) VIP票當然是我自己要囉, 誰不想舒舒服服的坐著聽歌, 而且還是近距離的看宇中唱歌也. 其他的票當然是要分給朋友, 好歌就要給他推推推...



第一次聽宇中唱現場, 讓我更欣賞他了, 不愧是我欣賞的歌手... (有些歌手專輯裡唱得很好聽, 可是現場...真的有待改進啦) 宇中給我第一個印象是... 帶點憂鬱, 很會唱歌, 很有才華的歌手, 但是看到他疲累的臉和雙眼真會讓他的歌迷心疼... 當歌手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 在還沒發專輯前, 要忍耐等待的煎熬, 生活上的困難... 那些都是需要很大的耐力,信心和勇氣才能支撐下去. 專輯發了還要擔心會受歡迎嗎... 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朋友們, 請支持正版, 這樣才會繼續有好歌聽啊!!!



在宇中還沒發第二張專輯之前, 接拍了本地電視集 - 原點. 他在電視劇裡演的鐵頭, 真的很令小豬另眼相看, 沒想到宇中除了有才華, 唱歌好聽外, 連拍戲也超棒的...



知道宇中的第二張專輯快推出之後, 小豬就很緊張的一直打電話向唱片行詢問 (除了張信哲以外,宇中是第二位讓我緊張想要馬上購買專輯的歌手)... 因為電台播的Melodi這首歌實在太好聽了!! <淋雨中>這張專輯真的沒讓我失望, 可以說每首歌曲都好好聽, 小豬尤其偏愛<捉迷藏>, <蒼蠅的淚滴>, <空鞦韆>



宇中~ 要加油哦!! 期待你的第三張專輯....





第一次見到宇中的時候, 他眼袋真有點嚇人, 感覺他好累哦... 或許還受失眠之苦, 真讓人心疼. 距離一年後再次見到宇中, 感覺不一樣了也, 這次的宇中明顯比較有精神, 臉色也好很多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