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第三支針

跟醫生預約10.30am的小豬,竟然在10.15am才驚醒...哈哈...是因為昨天很"早"睡的關係,還是因為心底下其實很不願意去打針的關係呢? 都有吧...


 


或許因為今天是星期六的關係,人很多哦.  我都坐到快變化石了才被喊進去... 雖然很不想再打針但為了健康, 為了我的未來, 還是要硬著頭皮躺著讓醫生為所欲為...在肚皮上插了一針. 或許是懲罰我有不想去打針的想法, 今天竟然血流不止, 前兩次除了痛, 都沒有這個現象... 很好心的護士告訴我說應該是因為剛好插到有血管的地方才會這樣, 還要我有心理準備會有烏青... 厚..我怎麼會那麼帶賽啦???


 


還好這次打完針, 等八月底再打一支針就可以脫難了... 今天花了千四多塊算起來還很划算也 (原本以為至少要花上RM15xx), 少挨兩次的痛和壓力, 還可以省個百多塊... 感覺有賺到也...哈哈


 


Erm...有些朋友一直很好奇說到底那針是打在肚子的哪裡呢?  動完手術後那疤痕是怎樣的? 有多大?


答案如下:



膠布貼著的就是今天剛打完針的地方, 旁邊已經開始發紫了... 看到左右兩邊那兩個小叉嗎? 那就是之前動腹腔鏡留下的疤痕...還有那變了形狀的肚臍...啊 這樣有了解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