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怎麼那麼衰

我怎麼那麼衰阿? 真是帶賽


 


昨天打完針還以為那護士小姐說的烏青只是淡淡的青色, 隔天就會好了...怎麼變成這樣, 還痛得我昨天都睡不著,只好看戲啊唸書啊... 一直熬到早天亮六點多才入睡... (還被我們家大豬說成是出去野...嗚嗚...感覺好委屈哦)


 


晚上煮飯的時候一定要拿些熱飯來揉揉它去瘀血, 不然一不小心讓它在我肚皮上給留下烙印那怎麼辦? 人家不要啦....


 


天啊...下次去打針前要先去拜拜...保佑保佑才行... 醫生大人,下次下手可以輕一點嗎? 拜託啦



很可怕的烏青....好丑哦! 人家已經有三個洞當紀念了, 我不想再加多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