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草莓乾



 


這是我老闆娘跟老闆去金馬崙高原度假的時候買回來給我們的"手信" - 草莓乾.  不會太硬, 又不會太甜膩... 吃進嘴裡有甜蜜的感覺唷!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我這位老闆娘, 雖然說我老闆沒有每天在檳城 (因為被派駐到曼谷的公司打拼去了!) 但每個星期或一個多星期就會回來陪她. 有時候兩個人一起到KL去度個週末, 或者去些甚麼地方逛逛.  不久前我老闆娘的生日, 我老闆還要我們幫他製造驚喜給老闆娘, 乘老闆娘去機場接他的時候, 把他提前準備的禮物放在老闆娘的桌子上, 還秘密的幫她辦了生日會...  之前還把老闆娘騙到KL去, 因為他偷偷買了Celine Dion的演唱會票(還是前面座位的哦!)要帶她去看演唱會....好浪漫哦!


 


我覺得哦...我老闆自從n年前被派駐曼谷后, 跟我老闆娘的感情反而變更好了說, 或許就像人家說的: 小別勝新婚!   


 


*************************************************************************************


 


希望我和我們家大豬多年以後還是可以那麼恩愛, 就像我以前打兼職工時看到的老公公和老婆婆那樣, 即使是老到需要依靠拐杖走路的時候, 還是會手牽手的, 互相扶持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