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美食] 火鍋之家

昨天晚上嬸嬸請我們去火鍋之家吃大餐.  本來之前就要去試的, 但是那次去剛好遇到休息...我們只好跑到另外一家同樣也是吃到飽的燒烤火鍋店去.  一直聽朋友說很值得吃, 有很多的選擇, 昨天終於有機會嘗試到了! 


 



 


每一個鍋裡都有兩種湯 - 清湯 & 冬陰, 是我們所謂的鴛鴦鍋.  它的冬陰湯有夠辣的, 可能是裡面加有辣椒乾關係.  我都一半清湯一半冬陰湯的混在一起喝, 這樣喝起來就不會太嗆啦!


 



 


老闆有請人專門烤沙爹唷, 所以想吃沙爹的直接去拿就ok了... 老闆真貼心! (真要我自己烤, 我看我的手指會先被烤熟吧! ) 


 



 


老闆提供的不只是燒烤火鍋, 還有很多點心.  有燒餅, 蛋塔, 包子, 蝦餃, 燒賣... 等小點心讓客人享用, 而且那些點心都很不錯吃, 看看都快變空的盤子就知道啦!







 


火鍋方面, 選擇也粉多的 - 貝殼類, 海鮮類, 雞肉, 豬肉, 魚肉, 各種類型的丸, 蔬菜, 面, 米粉... 可以用燒烤的方式, 也可以放入湯裡煮, 全看你自己喜歡嚕! 










 


連醬料的選擇也很多唷!  旁邊還有水果, Jelly, 三文治 等食物... 另外還有雪糕可以吃呢!   雪糕方面, 有巧克力口味的, 薄荷巧克力粒口味的, 草莓口味的...還有我最愛的Rasberry口味, 記得好像有 5 或 6 種口味的雪糕可以選擇說 (不過我只記得吃, 忘了拍照說)





說實在的, 食物方面 選擇真的蠻多的, 東西也不錯吃, 但是... 不曉得是不是湯裡的味精放太多了, 搞得我回家一直猛喝水, 口渴得不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