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美食] 南洋餐廳 at i-Avenue




 


 


前幾天午餐時間跟我老闆娘兩個人去吃飯, 因為她要到JPJ去辦駕照更新, 所以兩個人決定到JPJ附近的餐廳吃午餐好了. 那家餐廳的名字我沒有看很清楚, 印象中是南洋xx 的 (在I-Avenue那), 一家粉不錯的餐廳, 服務態度好, 價錢也公道, 最重要的是食物也不錯吃!


 


我老闆娘點了黑胡椒雞飯, 而我點了越南風味雞飯. 各有各的風味...  有機會下次要再去試試其他的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