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搞甚麼東東啊!?

真是超TL的, 文件都給了那麼久到今天還領不回我的錢!!! 搞甚麼ABC嘛??


之前跟我說公司還沒有回應. 好啦...公司有回應了, 就告訴我說要medical report, 當了那麼多年Agent, 難道甚麼文件是必要的, 你不知道嗎? 說甚麼認識那保險公司的頂頭人, 很快就可以拿到報告了!! 根本是狗屁, 我想如果我沒有親自寫信去問, 今天還拿不到那報告吧!!! 原以為拿到報告了, 那就可以等著領回我的錢了, 哪A栽, 竟然告訴我要medical bill的details....厚, 我真的是有夠火大!!! 一直以來都那樣拖拖拉拉的, 我沒有打電話去問, 也沒有給我個電話說一下進展怎樣了...當公司說需要medical report的時候, 那時候也知道說需要medical bill的詳情了吧??? 為何不早告訴我呢? 在等待報告的當而, 我就可以幫你拿medical bill的details了啊!!! 那現在已經可以呈交, 我也可以儘快領回我的錢了.


我知道對保險公司來說那是小數目, 但是對我們這些打工仔來說, 那不算小數目了, 那還可能是某些人幾個月的薪水了. 這樣的service, 以後誰敢再跟你買保險啊!!!


 


今天細胞一定死了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