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分享] 感人的愛情故事

那年,她和他考上大学,他是从偏远农村出来的孩子,她也是.

们刚来到繁的大都市,满眼都是惊奇,甚至看到摩天大楼都会晕高,听到城市同学流利地说英语,他们会自卑,看到同学说"热狗",他们还真的以为是一只狗.当他们被人嘲笑是乡下人时,他们总是会互相安慰,许久,两颗心就近了.

和所有小恋人一,他们一起打饭,一起去逛公园,都花钱不多.大多时候,她和他要泡在图书馆里,写写小纸条.人虽然贫穷,爱情世界里的光芒是一样的,他和她,就那样轰轰烈烈地爱了.

,所以,和别的恋人比起来,少了花前月下.他极少给她买东西,有一次她看上了一副红手套,十块钱,他摸了摸兜里,只有七块,于是只好尴尬地笑笑.后来,她买毛线织了两副,都是红手套,一人一副,她说,才用了五块钱的线,值吧?他把她搂在怀里,发誓要对她好一辈子.

大三,他们出去打了一些工,情况好了一些,因为可以教几个小孩子的数学和物理,他有了一些钱.这次,他用他自己两个月的薪水为她买了一条项链.因为有一次逛商店时,她盯了那条项链好久,试了又试,当时他就说, 我有了钱了会买给你.那是条银的链子,非常精美的做工,戴在她的颈上,熠熠生辉.她不是一个特别好看的女孩子,可戴上这条项链之后显得特别美.

不久正好是她的生日,作生日礼物他送了她那条项链,而她,我也有一件礼物送你.

她送他的,是她的女之身.

那天,在一个陋的小旅里,她和他,那缠绵情.他,我一子会你好的,不论谁将来有多大能耐,好不好?一,我不分离.

她把自己的身体蜷他的怀里,泪流面.她相信个男人会他好的.

两个月之后,她吐,身体出烈反,她怀孕了.

是件可怕的事情,她找他来商量,怎么办

做掉吧,他,我们还是学生,校方知道会除我的,我明年就要毕业了,不要冒风险

不,她拗地,我要个孩子,因为这是我和你的孩子,因他,我一定要他.

一个月后,她了因病休学手,然后着肚子里的孩子回了家.他几乎天写信她的情况.他大学毕业时,孩子出生了.是一个男孩儿.她没有在回来上学,而他留在了大城市上海.本来他可以回山区的,因她在那里等待他.她一个人着孩子,一个小公司打工钱刚刚能果腹,她在等待他毕业,然后一起幸福生活.

可他没有回来,他,上海机会多,等有了我会接你和孩子出来的.

言,他没有实现

实际的情况是,他只回家看她一次,发现得那样难看,凌乱的头发,又黄又瘦的,穿的衣服极其邋遢,上面有奶.小孩子不停地哭着.和衣冠楚楚度翩翩的他相比,她就是一个没有走出大山的女人.他一阵阵地害怕;他真的要她?真的还带她走

是那他,他在上海怎么样.他.混得不好,你再等等.他是撒了的,那,他已是公司的部主管了,月薪可以拿七八千.而她只有几百块钱,分别时她拿了一千塞到他手里,,你在上海支大,拿着.他的眼泪要下来,知道自己辜个女人.上了火,他打包,是散乱的一千,大概是她凑了好多零才凑出来的吧.

而他却了她,他决定,用还这

不久,他她寄去了两万块钱,写了一封信,他只,我太忙了,可能不了婚.那,他不好意思分手.

而她不久就把两万寄了回来,她,真不起,我没有等你,我婚了,好是一子的,可我婚了.

他哭了,她是多懂事的一个女人啊,了他,她才接的婚啊,也是她自己死心啊.她把自由还给了他,把情也还给了他.他没有勇气回家看她一眼.他想,从此,各自奔前程吧,也,她在的老公会比他更适合她呢.

,他身有美丽时尚的女子追求他,因她的离去,他决定,重新始自己的情了,何况,女孩子的家在上海,有他是极有的帮助.

不久,他和女孩子渡重洋出国留学,在美国了自己的公司.他有了太多的,他有了墅和私家,他和她当年梦想的一切都有了,可她却没有了-情的那粒子!

他知道自己是个坏男人,太坏了,所以,他选择了五年后回国,在她的家了一个公司,他准帮她.

而她那是家一个中学的老了,快四十了,有了半白的头发,人有些微胖,浮的眼睛因得极其无神.面的一刹那,他都惊呆了!他没想到她这么厉害,从前有年的踪影,在却老成了子!而他更英俊更挺拔,好象二十多子,那人那度,着宝马车,穿着几千元一套的衣服!

楞了很久,就是月啊,几十年去了,他年已老色已衰,而他风华正茂,她增加的是桑,他增加的却是无的魅力.

到了他的儿子,一个十七的大小伙子,如他的翻版,学非常好,已保送到北京上大学,他想说谢谢她,却言那样单薄,他想说对不起,却得自己格都没有.

在她陋的公室待了好久,他才敢一句,你人是做什工作的?

他笑了笑,嘴角的皱纹动了一下,平静地,我,一直都没有婚.

刹那,他从椅子上立起来,眼泪猝不及防地落下来,内心里的洪水决了堤,如天地有什么东西炸裂来,她一直在等他,一直这样痴情的等待.

呀.他,你死了啊你.

她眼睛中是泪光,身体有些抖;你说过的,要相子的,我认为它是真的,你说过的.

他蒙住,然后缓缓地跪下,一跪,是他心甘情愿,在情上,他不如个女人,他不懂什叫一千金.

而此他不能离婚,他的女,他的事家庭,他所有的一切,在也不能容忍这样一个女人,可他知道,她是他心底的一粒珍珠,价值连城.

发现颈间项链,更呆了,已黑了,子褪了色,黑黑的一圈在颈间是当年的,曾人最明亮的项链都暗淡了,如他和她的情,花自零水自流.

他想她做点什,于是她有什要求,但他明白不能弥一切,何况,她看重的一定不是,当年那两万就退了他.

她笑了,如果你想帮助我,就捐个希望中学吧,看我们这环境多落后.

那是他唯一能做的事情,与她无.她眼神里是风过千山的宁静,一切已经尘埃落定,她,那是我一个人的情与忠,与你无的.她纯净的眼神一如当初,和那句相样动人. 

原来,相子不是一句简单,那是要用一生来践行的誓言.可惜他没有做到,他知道,子,他不只是不起她,他也不起情!



好好珍惜你身边爱你和你爱的人,祝看帖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1 則留言:

  1. 人往往留在身边的。。都不会加以珍惜。。只会双眼目送她的离去。。这就是人生。。为何不趁这在眼前时。好好的珍惜呢??看来只有他自己才能明白。。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