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了

今天早上心情超級緊張擔心的, 害怕今天x-ray的檢驗結果會不會像醫生所預測的 - 兩邊的輸卵管阻塞...如果真的是兩邊都阻塞, 又沒有其他辦法解決的話, 就要動手術, 而且還是用古老的開刀法, 在肚皮上開一刀, 不能做腹腔鏡...害我擔心死了!!


 


今天去做x-ray讓我等了1個多小時 (有預定時間還要等那麼久, 政府醫院都沒有要等那麼久說... 真不懂效率怎麼那麼差!! ) 而且價錢相差幾倍說. 前者要RM200, 政府醫院才RM5哩 如果不是看在好好人的Dr S 份上, 我才不想到那家醫院照x-ray呢!!


 


好好人的Dr S 因為我說我還要趕著回去上班, 而延遲他的午餐時間幫我看我的x-ray報告....真的要謝謝他給他一個鼓勵的掌聲!! 


 


最重要的是我不必動甚麼屁手術!   雖然說有一邊的輸卵管尾段有阻塞, 但是另一邊是通暢無阻的....意思 ------ 我是可以正常懷孕生小孩的!!  啦啦啦~~~~


 


雖然今天做檢查時候的痛到現在還沒完全退掉, 但是做這檢查是正確的, 我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