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美食] 北海某茶室QQ的粿條 & 蝦餃

這家茶室專賣粿條,蝦餃和雞肉...謝謝我老闆娘帶我去吃好好吃的美食!   我們可是老遠從檳城開車到北海去吃的唷


 


 


 



QQ的粿條...不曉得是份量比較小還是我們胃口太好了, 我們三個人(都是女生唷) 合吃5盤才感覺有飽也  !


 



每口都可以吃到蝦的蝦餃, 而且那皮是透明的唷    感覺好幸福哦!


 




我喜歡吃的雞 X ... 不曉得中文要怎麼說也!   當然還有雞肉啦 (不過貪吃的我只顧著吃忘記拍照了說)   當我第一口吃到那雞肉時, 就覺得這味道怎麼那麼熟悉阿! 我是在哪裡也吃過這味道說? 原來老闆在雞肉上淋的汁, 那味道很像台灣麵檔那配料上的汁的味道啦!     那叫甚麼膏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