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碎碎唸] 6/28, 6/29 發請柬記

由於大舅說最好在5月分請柬, 所以上星期六等我老媽下班後, 我們兩個就開車回外婆家去了. 回到外婆那, 因為午餐沒有吃的關係, 就先吃laksa去嚕... Pantai Remis那的Laksa跟檳城的味道不一樣, 感覺那裡的laksa比較像馬來同胞賣的那種, 而且檳城的laksa不會有雞蛋啦!    如果說自己有魚蝦, 還可以帶去加料哦!



吃飽后, 當然就看我外婆去嚕! 再來就忙分請柬啦....晚上免不了的到夜市去吃晚餐, 然後免不了的喊我喜歡吃的 "炒雜" 啦!  還好我們家大豬沒有跟去 (要跟也不能跟啦! 因為他在台灣, 除非找多啦A夢幫忙借任意門說), 不然看到這盤東西應該會抓狂吧! 因為他不吃辣



隔天早上就跟我媽, 舅媽還有表妹去吃早餐, 點的當然是我每次會去必定要吃的咖哩乾撈米粉囉! 真的好好吃哦! 這是在檳城吃不到的說... 因為沒有人賣  erm~ 或許我應該回去偷師, 然後在檳城開一檔賣.. 不曉得會受歡迎嗎??



吃完早餐, 接著就去我2舅還有小舅家分請柬嚕!  中午12點多, 就從外婆家那開車到我大姨家 (十八丁) 那分請柬, 然後又開車到角頭老姨那分請柬. 因為我媽也粉久沒有去角頭了, 結果兜了冤枉路, 最後還是遇到好心人告訴我們怎麼走才找到說... 熱到爆的天氣, 加上累到不行的身體, 我都快發瘋了說...


 


去完角頭, 接著就趕著去北海跟我姑姑他們會合, 去我北海親戚那分請柬.  晚上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說, 上班也沒有那麼累...真的覺得我那可憐的骨頭都快一根根掉下來了啦!  


 


接著的週末還要跑蘭卡威....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