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碎碎唸] 忙茫茫

厚~ 我都被搞得快"起笑" 了!   最近忙著處理舊家出租的事情, 忙著幫舊家裝水電, 忙著辦Tenancy Agreement, 忙著處理舊家轉換名字的文件, 忙著百日內結婚的事情, 忙著計畫大豬親戚來參加婚宴的時候要怎麼招待他們, 現在還要忙著想怎麼在農曆5月內把請柬發出去...


 昨天晚上我大舅媽打電話給我媽說, 我大舅說農曆6月不要發請柬, 7月更是不用說了, 那意思是我們5月就要把全部請柬發出去!   可是...現在都已經快農曆5月尾了也... 檳城這裡的還說下班後可以去發請柬, 但是蘭卡威還有霹靂州外婆家的要怎麼辦? 現在只剩下一個週休, 如果先回外婆家那發請柬, 那蘭卡威那就來不及發請柬啦!   


哎呀~真煩阿! 乾脆跟我媽說, 這星期六等他下班就先回去外婆家那發請柬, 檳城親戚的可以發的就先發出去, 蘭卡威那的等下星期才去, 過了農曆5月也沒有辦法阿! 不然為了趕在農曆5月內把請柬全部發出去而讓自己那麼奔波, 在馬路上那樣衝阿衝的, 那不是更危險更不好?  一切百無禁忌啦!


 


1 則留言:

  1. 那...北海的人叻???
    难道??不用去???

    [版主回覆07/21/2008 23:17:48]請柬不是先email給你們了嗎? 你是來亂的哦?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