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終於收到回覆了!



原本4月的時候已經報考P1 (我每次都等到期限快到了才報考說), 6月9日(星期一)那天應該要上考場的, 但是因為我爸的事情, 書沒唸完, 複習來不及做... 結果我沒去考試說.  其實5月30日那天, 我已經托我同學幫我寫email到吉隆坡辦事處去申請, 看能不能退考, 但是遲遲沒有回應, 至到考試的前一天晚上, 才收到同學的email, 說有回應了, 吉隆坡辦事處的人要我把相關文件呈上, 再由他們把我的申請email到UK去.  星期一 (6月9日) 那天, 一早到公司去scan文件, 再把相關文件和申請書函email給駐馬辦事處的人員.


等了幾個星期, 都沒有回應說...心想應該是申請被退了吧!  五五~~我的 63英鎊 就這樣飛走了! 心痛~


剛才到樓下去倒垃圾, 順便去開信箱... 咦~ 有一封來自ACCA的信件唷! 等不及回到家, 在電梯就馬上打開來看嚕... 當我看到:-


Although it is not current ACCA policy to permit a student to withdraw an examination entry once it has been submitted, on this occasion, I have arranged to have the entry fees paid for this session credited to your account for your future use.


 


 YEAH!! 可愛又好人的ACCA接受了我的申請, 願意把我之前的考費退回到我的ACCA戶口, 讓我下次報考的時候可以用來抵銷考費!     不過剛才login到ACCA戶口去的時候, 他們還沒把考費credit回給我也...既然收到信件, 那應該沒有甚麼問題了吧? 或許他們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做更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