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Why are u so desperate?

小姐~都跟你說老闆出國去了, 星期4才會回公司, 你是聽不明白還是耳背呢?  每天這樣打電話來, 你不煩, 但是我覺得很煩也!  不要以為給我壓力我就會把你要求的文件給你, 我又不是第一天出來工作, 不會笨得你要甚麼文件我都乖乖的給你, 跟我老闆工作那麼多年, 你認為我會不曉得他的脾性嗎? 


拜託你要sales, 也不要顯得那麼desperate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