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甜品] 友誼萬歲芒果布丁水果蛋糕


明天晚上要跟一班朋友提前跟我的好朋友 Nick少 預慶他的生日 (應該說是今天晚上才對! ).  由於他不愛吃蛋糕 (因為怕肥! 哈哈... 不要扁我唷!) 於是 lolo 便想到了用布丁來代替, 而且幫它取名為 <友誼萬歲芒果布丁水果蛋糕>


材料很簡單, 做法也很容易唷! lolo 用的是芒果口味的布丁


 


材料 :


布丁粉, 芒果, 紐西蘭奇異果, 澳洲草莓 & 巧克力





  1. 布丁粉 + 400ml 的水攪拌後, 開火煮開


  2. 芒果1顆切丁1顆切片, 奇異果切片, 巧克力削片備用


  3. 布丁煮好後就可以倒入裝有切丁芒果的模型中待涼和凝固


  4. 把凝固好的布丁放在蛋糕盤上, 然後就可以開始佈置


  5. 蛋糕用好後放入冰箱冰, 涼涼的比較好吃啊! (等待晚上出場給 Nick少 驚喜嚕)


是不是很簡單呢?


 


 


PS 1 : lolo 發現自己越來越有烹飪的天份了說 (真是不害羞阿我)~  蛋糕看起來還不錯吧? 但是呢... 還不知道可不可以入口說~  (蛋糕有被稱讚到唷! 還有一位服務生對我說蛋糕很漂亮~)


PS 2 : Nick 少您有滿意嗎?


PS 3 : 終於可以公開文章了 (昨天隱藏起來, 因為怕被發現就 "破公投" 了, 這樣就沒有驚喜啦!)




1 則留言:

  1. 你很大小心哦。。。从来都没为我们任何一个姐妹做过一粒蛋糕啊!!!,一粒蛋都没!!!我一定向她们打小报告了,把你告得入罪!!!
    [版主回覆11/01/2009 00:29:12]這個不算是蛋糕, 應該說是布丁... 你們都很厲害下廚也, 我不敢在你們面前獻醜啦~
    明年你生日給你準備顆蛋, 不要吃醋了哦!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