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美食] 飄洋過海淡文義成海鮮樓之家人朋友聚餐

星期四晚上下班後跟家人和我妹新加坡的朋友們開車到淡文(Tambun) 吃海鮮去. 由於我妹的朋友們是第一次到檳城遊玩, 於是我們決定去淡文吃海鮮的時候搭渡輪過海, 回程則用槟威大橋.   


由於太久沒有去淡文了, 也不知道要選哪家餐廳才好... 最後決定還是到義成海鮮樓好嚕!


抵達淡文的時候已經近9點了, 肚子都快餓扁了說!  找好位子等待點餐的當兒, 當然是先買些燕菜(agar-agar)來吃 (肚子太餓只顧著吃忘記拍照了說)


點好菜等待上菜時, 先來20串沙嗲(Satay)填一下下肚子



不需要再沾醬料的美味沙嗲


沒有刺殼螺, 那就來盤我的最愛<八爪魚>吧! (可惜他們家的辣椒醬是沒有加花生碎的)



外表不起眼但還不錯吃的<招牌豆腐>



人生清淡點之<清炒菜旦>



魚肉沒有很好吃的<潮式蒸石甲魚>  



配炸饅頭還不錯吃的<酸辣螃蟹> (我覺得醬汁微甜, 稍微再辣一些會更讚啦!)


駱阿菱說Jumbo的chili crab比較好吃! (妹~ 甚麼時候再請到我到Jumbo吃啊? 我要去靠近機場的那家哦!)



 


          O o  偶是分隔線 o O         


 


檳城景點之一 : 渡輪 Ferry



 


1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一下從檳城到Tambun會很遠嗎(是不是大概3~40分鐘)?如果我從檳城租輛摩托車騎過去你覺得OK嗎(路況,安全性...等)?海鮮餐廳好找嗎?...先謝謝你囉
    [版主回覆09/12/2010 00:32:20]檳島到Tambun不會很遠, 開車大約30分鐘吧! 摩多車是可以騎過去, 但騎車經過檳威大橋還是有點危險性, 尤其是遇到風大的時候, 還有就是上高速公路也要注意安全~ 
    Bukit Tambun那有好幾家餐廳可以選擇, 我們上次吃的這家是比較裡邊的.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