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美食] n年後再度造訪Smoky Jack之同學聚餐

今天下午和小學同學在Smoky Jack聚餐,  距離上次的聚會, 算一算我們差不多有近5個多月沒聚會了吧?  原本是6人的聚餐, 結果變4人聚餐.


這是我第2次到Smoky Jack.  n年前當Maple小姐從倫敦回來的時候, 我們一班高中同學就約了到這裡吃晚餐說, 不過午餐是第一次.


餐廳內的設計跟記憶中的一樣漂亮+特別



好愛那個燈飾



特別的餐椅



有森林的味道吼?


 


午餐套餐包含 飲料, 湯或沙拉選1, 主餐 & 甜點.



Garlic Bread (想念他們家美味的butter, 我要白麵包+不同口味的butter啦!)



Mr Egg 和 CK 選的湯



我和 Violet 選的 Salad



Mr Egg 點的 Hungarian Baked Chicken (他說他喜歡雞啦!)



CK 點的 Grill Cod Fish (第一次吃到有小魚刺的雪魚)



Violet 小姐點的 Grill Salmon (魚肉很小塊吼?)



最後出場的當然是我點的 Smoky BBQ Pork Ribs 嚕! (賣相不好, 但味道很讚)



普普的甜點


 


基本上食物都很不錯吃, 價錢也ok.  我們點的午餐套餐: RM 18.80++/set, 碰巧現在有優惠, 買1套, 第2套有50%折扣, 這樣算下來, 一個人才RM16.xx唷!


 


最後免不了的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紀念一下



 


Smoky Jack Ribs & Steak House


A : 3H-3I, Upper Penang Road, 10000 Penang, Malaysia


T : 604.262 8826


F : 604.263 8826


W : http://www.smokyjack.com


 


 


 εїз  lolo❤碎唸  εїз  


麗萍小姐, 等你新厝裝潢好我們要去鬧新房唷!


WeiNi小姐, 下次不要放鳥了哦~ 不然小心被我們除名



 


1 則留言:

  1. 我不久前也再次造訪這家餐廳,發現東西非常不怎麼樣。。。
    一問之下才知道之前的台灣師傅已經沒做了,難怪味道差那麼多。。。還蠻失望的。
    難怪沒看到以前的人潮啦!
    [版主回覆05/23/2010 01:09:38]恩~ 我想念那個不同口味的牛油.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