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美食] 我❤巧克力之Royce' Nama Chocolate

感動...感動...超感動的!  駱阿菱很有我心的從新加坡買了好吃的巧克力回來孝敬我


我粉愛吃巧克力的, 但不是每種巧克力都對我胃.  太甜的我不愛, 有nuts的也沒有很愛, 我比較偏愛dark chocolate, 帶有酒味的, 還有含有葡萄乾的不甜巧克力!


駱阿菱這次買回來的是Royce' 的 Nama Chocolate, 分別是Champagne & Au Lait 口味.


Nama chocolate 總共有5種主要口味 : Au Lait, White, Champagne, White Cacao & Bitter



Royce' 的專櫃小姐很貼心的把巧克力放入銀色的cooling bag, 再加2包cooling dry ice pack, 這樣可以讓巧克力在5個小時內不會溶化.


在打開包裹後, 首先看到的是簡單但精緻的包裝 (用來送禮真是不錯的選擇!)


除去包裝紙後是紙盒, 再來打開盒子後, 看到的是裡面裝著巧克力的密封塑膠袋, 另外還附上產品目錄和一根小叉子.



把塑膠袋除去後, 映入眼裡的是寫有 ROYCE' 的塑膠盒.



把盒子打開後, 就可以看到均勻撒上可可粉, 切好類似磚塊的巧克力.  撲鼻而來的巧克力香味讓我口水都快流滿桌了說



用附贈的小叉子插起來吃



巧克力又香又濃, 而且滑溜溜的, 溶化在舌頭上的黏密口感... 真的是說不出的美味+可口!  超好吃的啦!


駱阿菱, 謝謝你的愛心, 愛妳唷!


 


 


Royce' 網站 :  http://www.e-royce.com/


** 馬來西亞目前只有吉隆坡ISETAN設有Royce'專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