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碎碎念] 2010年5月

 


5/25  抽筋?


今天早上起床, 一雙腿都很痛, 感覺就是抽筋過後的那種痛... 可是我昨天腳沒有抽筋阿! 也沒有運動說~ 怎麼突然會小腿痛呢?  難道我昨天夢遊起來爬樓梯了說?   


 


5/20  藍色天空



今天下班開車回家途中, 車窗外的天空好漂亮, 已經多久沒有看到蔚藍的天空了呢?  回到家, 想說再看看那久違的藍色天空, 但藍色天空不見了... 有的是漂亮彩虹!


PS : 烏賊男, 來盤燻鴨肉吧!


 


5/19  乖小孩



話說星期6下午我終於乖乖回去複診, 原本在台灣回來後就應該要回去給醫師檢查, 但吃中葯吃到快吐的我選擇當駝鳥   


這次回去醫師同樣開了一些葯給我, 還交代我要改變我的飲食習慣, 把原本早餐愛吃的麵包和燕麥戒了(我一星期要是沒碰麵包, 心情會很不好耶!), 改吃粥或米粉湯... 拖了幾天, 今天早上終於乖乖買粥當早餐.  為了健康, 我還是當乖小孩吧!  但... 那些藥粉真的有夠難吃的


 


5/18  女生聚餐 @ Breeks, Gurney



下班後跟 Joey, Miya, Maggie & Joey家少爺見面.  原本的計畫是要去Neway唱歌吃buffet, 但原來星期天至星期四沒有buffet吃, 所以改變計畫到Gurney去吃+逛嚕!  食物普普的Breeks


 


5/15  我是幸福的


下午3點多跟我阿母到七條路巴剎(註1)吃午餐.  吃到一半的時候, 看到了一對男女推著音響唱歌賺錢, 男生和女生都只剩下一隻腿... 頓時讓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雖然我不富有, 但我生活還得去, 三餐溫飽; 雖然我長得沒有傾國傾城, 但我四肢健全; 雖然我不是高高在上, 但我有一份安穩的工作.  我有愛我的家人, 關心我的朋友, 我是幸福的...  人, 要惜福~


註1 : 巴剎 (翻譯自馬來文pasar, 意思: 菜市場)


 


5/12  就是愛酸辣



下班回家炒了韓國年糕當晚餐, 吃了又熱又辣的年糕, 心情好多了! 


最讓我驚喜的是我那沒有很愛吃辣的阿母竟然吃了一口又一口, 真賞臉說 



午餐時間吃了很讚的烤雞飯+"菜尾"... 要怎麼煮這麼好喝的湯啊? (吞口水ing) 萬一我在台灣想喝要怎麼辦?


 


5/11  無法一手掌握的芒果



下班後開車到QB買了很想吃的壽司來解饞. (除了壽司我還想吃牛排啦!)




今日晚餐 : 壽司 + 讓人無法一手掌握的芒果 (感謝某人送的芒果)


To: 烏賊男, 你欠我一餐壽司和一客牛排哦!  那是你自願的,  我可沒有強迫你唷! 


 


5/8  Jack? 發發?



這是我隔壁小帥哥表弟的寵物, 帶回家第2天就讓我丟臉丟到家門外了... 話說上星期六我要出門, 他也跟著從隔壁闖出來跟著我, 害我驚嚇+尖叫連連的 (我看整棟大樓都聽到我的呼救聲), 我連電梯也不敢等直接從12樓飛跑下樓, 喘死偶了~  昨天, 那小子又跑到我們家裡來, 幸好那時老娘我在洗澡, 不然又要轟動整座大樓了! 


我阿母跟我嬸都愛喊它"發發" "huat huat" (請用福建話), 表弟妹呢就喊它"Jack", 那到底它的名字是"發發" 還是"Jack"啊?   昨天試探性的喊"發發" - 沒有反應, 改喊"Jack"它竟然會轉頭來看我也~


我嬸說表弟打算要把它送走, 因為某天它很白目的跑到表弟房間尿尿+便便  但是很奇怪哦~ 當表弟說要把它送給別人之後, 它竟然很乖的都不隨地大小便了, 所以人家才會說狗是有靈性的動物嗎? 


其實它也蠻可愛的, 黝黑+大大的眼睛, 看起來就是一副無辜模樣, 但是一朝被狗咬, 十年怕狗狗啊!


 


5/7  我是電腦小天才?


今天終於測試成功, 新電腦可以連接到公司作業了說~   發現我對電腦還有點小天份說


 


5/2  溫暖牌住家飯


      


我們家平時都是外食, 除了星期天如果沒有特別活動的話, 就會在家裡玩"煮飯仔" (masak-masak).  通常都是我阿母在下廚, 我呢就是負責吃~  (沒有啦, 我還是會幫忙洗洗切切~) (路人甲: 是這樣嗎? 不是都坐著等吃? ) 但偶爾我還是會下廚, 炒些小菜 (偶可是出得廳堂, 入得廚房的唷! ) 猜猜看以上那道是我的傑作呢?


✁✁✁✁✁✁✁✁  我是分隔線   ✁✁✁✁✁✁✁✁



終於吃到傳說中脆到不行的curry puff, 有3種口味 - 馬鈴薯, 加椰(kaya)和花生, 但是偶只吃到馬鈴薯和花生的, 因為加椰的被我阿母很快的啃掉了  (阿母, 你竟然一口也不留給我)  不過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我再去買吼~


   εїз *゚¨゚゚・✿  lolo❤碎唸  ✿・゚゚¨゚* εїз    


話說我昨天晚上身體+手腳突然癢癢的, 還出現一些紅色點點... 食物過敏? 原本以為是因為早上吃了蝦麵的關係, 但想想... 應該不是吧? 照我以前的習慣, 要是過敏的話很快就發作了, 想了想... 該不會是花生puff的錯吧? 因為吃了它之後就開始癢癢的~  


 


1 則留言:

  1. 我偶然间都会煮一大锅菜尾和老公吃个一整天。。你要食谱的话再向我拿吧~~
    [版主回覆05/18/2010 11:54:20]我要食譜! email me, pls

    希望在台灣可以買到需要的材料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