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上圖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趴趴走] 母親節班台遊+外婆生日趴



今年外婆的生日剛好碰上了母親節, 星期6下午等阿母下班後, 收拾好東西, 拿了要給外婆的壽桃, 吃了很久沒吃的拉沙(Laksa), 便開車回外婆家去. 



從檳城開車回外婆家, 大約近2小時, 算是蠻靠近的.  外婆家位於霹靂州的一個小地方, 清新的空氣, 晚上還可以聽到蟲鳴聲.



照舊的, 回去外婆家就是一定要吃乾撈咖哩麵當早餐



外加冰白咖啡 (冒著會胃痛的可能還是要喝, 這次我有聰明哦~ 只喝2/3 其他的給我阿母喝)



這次回去碰巧三舅有捕到我愛的蝦姑 (我是幸運女郎)



星期天晚上在餐廳內舉辦外婆的生日趴, 今年的客人比去年還要多也, 餐廳樓上滿滿的人.



因為小舅的關係, 還邀請到某些"大人物" 說~



外婆在玩轉轉樂, 幫大家轉5/16萬能的幸運號碼



生日趴一定要有的生日麵



五福臨門 (我自己亂給的)



宴會中少不了的魚翅湯



藥材雞



潮式蒸魚, 魚超新鮮的說



新鮮又美味的酸辣蝦



海鮮炒菜



還有古早味雪糕, 但是我忘了拍照說~


 


很多人都說我長得跟我阿母很相似, 那個是當然的阿~ 我是我阿母生的也



可愛又和藹的外婆



 


   εїз *゚¨゚゚・✿  lolo❤碎唸  ✿・゚゚¨゚* εїз    


話說我最近很挑地方睡覺也, 這次回去外婆家星期六晚睡覺都是在發夢, 星期天晚上更扯, 整晚無法入睡~ 星期一開車回來收拾好東西, 洗好車 當然是補眠去... 結果下午睡太多現在無法入睡  


 


1 則留言:

  1. 你變瘦了耶。。。
    外婆的生日很壯觀哦!!!
    [版主回覆05/19/2010 14:50:22]我變瘦了, 是真的嗎? 但體重還是嚇死人的重說

    外婆生日那天來了好多貴賓,希望外婆可以健康長壽,我們當子孫的可以每年幫她慶祝生日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不過要理性, 不做人身攻擊.
部落格長蜘蛛網ing… 很急的話可以到私訊到我的fb唷~